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高雄市】林園區行政中心新建工程




107-10-17

【高雄訊】致力提升林園區產業發展與公共建設,高雄市長許立明今(17)日下午視察林園區行政中心新建工程,偕同工務局、民政局等市府團隊檢視工程進度,許立明表示,從規劃整理到興建,已於920日取得使用執照,肯定施工品質手法細膩,期許年底前將新的行政中心獻給所有林園區的市民,營造舒適友善的洽公環境。



許立明表示,因舊的林園區公所已有60年歷史,歷經多次天災地震後,破損嚴重、結構安全堪慮,因此希望興建新的林園行政中心,提供區公所、戶政事務所以及清潔隊同仁良好的工作環境;許立明更進一步說明,新行政中心結合高雄厝的綠建築及智慧設計,除了設置導風版引入自然風增加室內舒適感,更融入深陽台垂直森林綠化、屋頂綠能等手法,期待打造林園區為高雄的綠能生態城。

工務局表示,林園行政中心總樓地板面積約8,900平方公尺,除了整合各項服務提供市民朋友洽公,地面層未來作為招商或金融機構使用,並將停車空間規劃於地下層,騰出之戶外開放空間作為活動廣場與共融遊戲場使用,增加商業、休閒功能,創造新穎的都市人文空間。

工務局指出,近年來共投入經費315000萬元,如金潭國小校舍新建工程、林園公()8-3周邊道路開闢工程、林園公()13-4周邊道路開闢工程、林園仁愛路尾端西側巷道開闢工程及林園王公路21627弄打通工程皆已完成,此外,林園溪洲橋改建工程亦興建中,致力促進林園區域均衡、繁榮發展。 




高雄市政府新建工程處   工程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