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屏東縣】公共建築工程動態與成果

*主題網頁【建築攝取網】公共建築>公有建物



為盡早改善潮州鄉親洽公環境及提升行政效率,縣長周春米自上任後相當關心並多次緊盯潮州聯合辦公大樓興建工程進度,16日下午周縣長率相關團隊視察工程進度。縣府表示,本工程斥資6.7億,預計今年6月底完工,未來包含財稅局、地政事務所、戶政及衛生所都將進駐其中,屆時將可提供縣民更舒適、便利的洽公環境。


2023-02-14多元全人照顧 內埔社會福利館開幕啟用

為因應社會福利需求的多樣化,落實內埔社會福利發展及增進服務的近便性與在地性服務,屏東縣政府斥資1億6仟多萬興建內埔社會福利館,並於今(14)日正式開館營運。縣長周春米表示,由於社福館裡包含兒保、少保、婦保等保護工作,因此特別邀請了地檢署檢察長陳盈錦,期望未來能提供內埔鄉及鄰近之民眾近便性的福利服務。 


2023-02-10打造優質學習環境 縣長周春米視察玉田非營利幼兒園工程

屏東縣長周春米今(10)日下午視察及關心里港鄉玉田國小非營利幼兒園工程進度,縣府表示,為配合中央政策,團隊積極向中央爭取新建公共化幼兒園園舍總經費為8,290萬元,工程預計於112年5月底竣工,周縣長期望工程能如期如質的完工,在新學年度開學即能讓師生享有安全、舒適的運動及學習環境。

縣長周春米表示,玉田國小新建非營利幼兒園工程於110年10月開始施工,在過去擔任立委期間,曾到場參與動土儀式,對於當時的土地空間是否能給幼兒更大的活動空間有些許疑慮,但今日視察及聽取簡報後,讓她放下心中的大石。她說,此次設計加入創新思維,使整體空間及視野相較以往再擴大,並跳脫舊有建築框架,讓她感到心曠神怡,未來除能提供在地幼兒舒適環境,也讓家長更放心。





2015-07-30工務處 - 營建工程科重大工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