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澎湖縣】望安鄉公所辦公廳舍新建工程(2021)



108326日。澎湖縣望安鄉公所辦公廳舍新建工程


澎湖縣長賴峰偉26日上午出席望安鄉公所辦公廳舍新建工程動土典禮,賴峰偉祈願工程圓滿順利,並期許新建辦公大樓完工後,能提供舒適的辦公及洽公環境,提升服務效率及品質。


望安鄉長彭亞湖26日上午主持動土典禮,現場敬備鮮花、素果,與會來賓焚香祝禱,祈求工程圓滿順利。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佩真、望安鄉代表會主席陳淑娟、副主席余寶貴等貴賓到場,共同持鏟破土,見證望安鄉公所邁向為民服務的新紀元。

原望安鄉公所辦公廳舍於民國70年興建完成至今已逾38年,建築物年久老化,結構出現龜裂,不堪使用。望安鄉公所提出改建計畫,中央補助1980萬、離島建設基金9900萬,望安鄉公所自籌1320萬,讓鄉公所員工有安全辦公場所。

望安鄉公所辦公大樓興建總經費13200萬元,建築規模為地上四層的鋼筋混凝土建築物,建坪為1259平方公尺,工期約540天,預計1103月竣工,屆時將為民眾帶來一座嶄新的行政中心。

賴峰偉表示,他期許望安鄉公所新辦公廳舍完工後,可提升行政效率及為民服務效能,促進望安觀光及產業發展。

彭亞湖表示,他感謝大家的協助,以及公所團隊不斷努力,終於促成望安鄉公所辦公大樓動土,相信完工啟用後,必定帶給民眾新氣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