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連江縣】北竿中山國中遷校計畫校舍新建工程

 

北竿中山國中遷校計畫校舍新建工程 

https://www.matsu-news.gov.tw/news/article/216443

 

王忠銘  | Facebook

中山國中校舍新建工程 開工典禮

感謝教育部協助,感謝林明裕政務次長專程來到馬祖,出席今天的中山國中校舍新建工程開工典禮。近年來北竿的教育發展,從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National Taiwan Ocean University 馬祖校區成立、連江縣北竿鄉塘岐國小整建,到如今連江縣立中山國民中學遷校,重大工程推動與執行,尤以中山國中招標 28 次,今年六月份排除重重障礙,心中的大石也落地。

教育部長期支持馬祖教育及體育發展,#陳雪生 立法委員奔波協調,使得馬祖棒壘球場 今年四月份啟用、縣民樂活體育館 今年年底完工、東引多功能體育場 去年底施工後年初完成,後續還有中正國中小綜合教學大樓拆建及大眾公共地下停車場合建,預定於年底上網招標,各校校園整建、設備更新、永續校園建構,進而優化學習環境,給我們下一代安全無慮學習場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